猫薄荷

↓点击展开了解详情——————


☆主坑是盗笔全职
叶修张起灵yyds!!

☆杂食党 文前会标明cp
注意自行避雷——!!

☆其他平台ID:薄荷Nya
lof上暂时只放同人文啦^ ^

☆头像是我的人设w
用p站可商用素材捏的:>

★雷:mxtx xz 抄袭辱华作品及衍生


以上!谢谢你看到这里(•̀⌄•́)

黄少天和周泽楷交换身体的七天

day7

#完结撒花QAQ!#

——书接上文——

被阿姆斯特朗和奈斯米二人围困的张佳乐可谓是压力山大。

不但要拖着阿姆斯特朗,还要不停换弹药扔,迷乱奈斯米的视线。

阿姆斯特朗一边被闪瞎眼一边乱砍;张佳乐则是一边炸一边躲,还要小心暗处奈斯米的法术攻击。

“喂!你别扔了!花花绿绿的烦不烦!”

被张佳乐的炸弹弄得“满心缭乱”的阿姆斯特朗终于绷不住了。

“我们不但花花绿绿,还可以有黄色!”

张佳乐无暇顾及阿姆斯特朗的垃圾话,黄少天倒是怼得挺积极。

当然,黄少天不是说瞎话,他真的在花花绿绿的烟雾弹里面加入了“黄色”。

一个个文字泡出现在夜雨声烦的脑壳上,一串,两串,三串……文字泡越来越多,渐渐的,蔓延到了夜雨声烦的腰上。

每一个文字泡,都承载了黄少天选手对于波兰队员满腔“友善”的——垃、圾、话!

片刻之后,一个浑身上下挂着黄色文字泡的剑客杀入了重围。

不透明的文字泡配合着若隐若现的烟雾弹,还有一点突袭的炸弹,甚至夹杂了凌乱的几刀三段斩……阿姆斯特朗表示他很想辞职回老家。

张佳乐和黄少天二人配合的天衣无缝,张佳乐炸一次小炸弹,黄少天来一记三段斩;张佳乐炸一次大炮弹,黄少天来一记落地斩……

这次比赛后二人可以凑成“全荣耀最闪亮”的瞎眼组合。

【团队频道】
喻文州:少天,撤。

“靠靠靠靠靠靠靠靠!我可是回到了我的巅峰实力!本剑圣可是荣耀第一帅!才不像周泽楷那个家伙一样只会转圈圈!本剑圣出马,帅气利落狠辣地干爆这个魔剑士!!”

垃圾话归垃圾话,其实黄少天并不是自以为是的人。相反,他很想执行喻文州下达的指令。

但是黄少天也不能只顾自己一个人撤退,他要是就这么一走了之,躲在暗处那个元素法师随便放个招,再加上阿姆斯特朗随便多砍几刀,张佳乐估计就要交代在这儿了。

与此同时,江波涛正在地图最左的边缘和凯文周旋,凯文正悠哉悠哉地拖着江波涛的时间。

好巧不巧,江波涛的任务是尽快抵达制高点,锁定弗莱雅的位置。

抓住了凯文的一丝破绽,江波涛当机立断,提剑砍了上去,打算速战速决。

毕竟,盯紧弗莱雅要紧。

不过呢,眼下似乎是不需要江波涛去制高点了。

因为弗莱雅已经到了。

【团队】
江波涛:fly(弗莱雅)

江波涛以一敌二,陷入了非常被动的境地,连发消息都只能打缩写。

江波涛情况不算太糟,他看似被围困,实际上他也在拖着弗莱雅。不过弗莱雅却一直不疾不徐,好像被拖住这点时间也无所谓。

“你终究是少算了一步。”

江波涛在血条耗光之前,笑着说出了最后一句话。

弗莱雅一回头,看见凯文也化为白光离开了游戏,不由得暗骂一声“该死的”。

击杀凯文,这已经是江波涛所能做到的极限了。

“我相信,我的队友们会赢,无论对手是谁。”

屏幕前,是一张充满笑意和信任的脸。

【团队】
黄少天:fly?啥fly?随风自由地飞翔?哎卧槽卧槽卧槽!看不出来江队居然……要我们放飞自我啊哈哈哈哈哈!

喻文州调出菜单一看,江波涛的头像变成了昏暗的灰色。与此同时,敌人的数量也减为4人。

“是弗莱雅。”

喻文州没多想就得到了一个肯定的答案。只是单纯的遇敌,江波涛全身而退完全不是问题——除非,弗莱雅插手了。

“真希望阵亡的是弗莱雅……”

喻文州轻轻地叹了口气。

【团队】
喻文州:谁看到了弗莱雅?
黄少天:1111111111

“……居然找到了他们的位置?”

喻文州满脸不可思议,弗莱雅的行动太快了,上一秒击杀完江波涛,下一秒就出现在黄少天面前。

“呵……看来要用b计划了。”

喻文州眯着眼,给周泽楷发了条私信。

黄少天这边,2v3的僵持战可不好打。

黄少天的视野里面,只有一道道的黑影,或者说,是弗莱雅的残像。

“你真以为你会飞我就砍不到吗!呵呵呵呵小姑娘你还是多吃几年饭吧!”

黄少天的垃圾话自然是用来吓唬人的,虚张声势罢了,因为他自己确确实实砍不到半空中不断移动的弗莱雅。

“靠靠靠靠靠靠!看得清砍不到啊!!!”

黄少天好歹是剑客,捕捉残影的本体他比较在行。可是发招需要时间,就算只有0.1秒的空挡,弗莱雅也能完美避过。

“你们的弹药专家可是挂着一丝残血哦。”

弗莱雅甜甜的声音响起,可黄少天听得心里拔凉拔凉的。

时间拖得越久,弗莱雅就越有可能识破张佳乐的走位规律。一旦识破,黄少天掩护张佳乐的把握就只剩一成。

“已经识破了么……比预计的时间提前了不少啊……”

张佳乐喃喃自语,还以为至少能拖到救援呢。

说时迟那时快,弗莱雅对准一团粉色的烟雾提速冲了过去。

手起刀落,胜负已分。

“只剩你了哦!”

烟雾散去,只留下弗莱雅自信满满的身影。

弹药师已和烟雾融为一体,烟消云散。

“咣咣咣咣咣咣咣咣!砰砰啪!砰砰啪!”

还是原来的弹药,还是熟悉的颜色!

“你真当我死了?”

从远处传来的,是张佳乐戏谑的声音。

百花缭乱在地上轱辘轱辘滚了几滚,跌跌撞撞地站了起来。

与此同时,魔剑士阿姆斯特朗化为白光倒了下去。

“卧槽……居然是残影啊……张佳乐这家伙什么时候……靠靠靠,居然连我都骗过去了。”

黄少天即是兴奋,又是担忧。

张佳乐的情况也不太乐观——击杀阿姆斯特朗,要说没有代价是不可能的。虽然目前是2v2,可是百花缭乱的血量从2/3直线下降到1/5。

[血量]
夜雨声烦:5/7
弗莱雅:3/5
奈斯米:4/5     

“还真是出乎我意料呢……”

弗莱雅一个回旋踢挣开夜雨声烦的束缚,朝着张佳乐的方向冲刺。柿子当然挑软的捏,现在的张佳乐就是一头小羊羔,血量所剩无几,法术值估计也快透支了。

黄少天离张佳乐约20码的距离,就算夜雨声烦长了翅膀也没用。

很快的,黄少天锁定了奈斯米的位置,拔剑砍了上去。

不是黄少天见死不救,而是来自队长的命令。喻文州的意思是,如果弗莱雅锁定了张佳乐,黄少天就立刻锁定奈斯米。

弗莱雅的残影像一张网,把张佳乐牢牢地包裹在里面。

百花缭乱没能还手,生命值一点一点往下滑,就在这时——

“砰!”

原弗莱雅突然定在原地不动了。

是超远距离的巴雷特狙击!

这个距离,也只有枪王周泽楷能瞄准!

“哈……援兵来了啊……”

张佳乐长长地呼出一口气。

周泽楷趁着弗莱雅陷入僵直状态乘胜追击 ,连忙加速近身弗莱雅,用枪体术牵制她。

张佳乐则趁机赶去和黄少天汇合,联手击杀奈斯米。

“喂!你就算枪玩得再好,也打不死我!”

弗莱雅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劲敌有点气急败坏,忍不住冲着周泽楷吼。

“我一个人……够了。”

“你?就凭你?呵!别开玩笑了!”

“……”

弗莱雅被声音都快要气得变形了,这可是她第一次被人这么“鄙视”。

其实,周泽楷这话不是说给弗莱雅的。寡言如周泽楷,是不可能浪费口水在对手身上的,尤其是垃圾话。

他只是在暗示一旁的黄少天和张佳乐干净利索地干掉奈斯米,赶紧按计划撤出去。

喻文州早在路上埋伏前来支援的柯瑞安,出其不意攻其不备。

柯瑞安和索克萨尔正在忘我地激战,后面八个挂满文字泡的夜雨声烦已经围了上来。

“你丫以为这是单挑呢哈哈哈哈哈怕了吧!你以为就你们第一刺客有残影?告诉你!本剑圣可是——国服第一剑客!看我怎么砍砍砍砍砍砍死你!兄弟们!上!”

场上,波兰队只剩下了弗莱雅。

胜负已分。

“锁定我但不杀我……这就是中国队的战术么……呵呵呵……还真是满盘皆输啊……”

片刻之后,弗莱雅化为白光退出游戏。

屏幕上闪烁着“荣耀”大字,还镶上了代表中国的红边框。

期间,一直场外观看比赛的叶修终于放下心来——中国队,赢了!

【休息室】

江波涛:我们赢了哦。
周泽楷:嗯……
江波涛:今天的小周,很帅呢。

江波涛话音刚落,周泽楷就把整个身子凑了过来,紧紧地捏着江波涛的一角小声问道:

“你……你说真的吗……!”

听到周泽楷细细地、略带点颤抖的声音,江波涛笑着把刚刚的话重复了一遍:

“真的。我说,小周很帅,最帅了。”

周泽楷转过脸看向别处,但是手却把江波涛的衣服攥得更紧了。

“等等……你换回来了?!”

刚刚那一幕太过自然,江波涛完全忘记了“黄泽楷周少天”这码事。

“嗯……”

周泽楷轻声答应着,把头埋在江波涛的肩膀里,从后背环抱住江波涛。

还是这样抱着舒服,周泽楷如是想着。

喻文州:回来了?
黄少天:啊……啊哈……是啊……
喻文州:表现不错。
黄少天:那是当然!本剑圣出马!队长,你就说我刚刚帅不帅!变出八个分身来救你耶!啊哈哈哈哈哈队长你要不要考虑以身相许啊!
喻文州:少天别闹,你就算不来,赢也只是时间问题。(一本正经)
黄少天:靠靠靠靠靠!队长你就夸夸我啊!QAQ
喻文州:(叹气)嗯,少天最厉害,国服第一剑圣。
黄少天:嘿嘿嘿嘿嘿嘿嘿

趁着黄少天傻笑的空挡,喻文州扣着他的头吻了上去。喻文州只是轻轻地啄了一下,在黄少天反应过来之前快速分开。

“少天……回来就好。我们,还有很多场比赛呢。”

喻文州似笑非笑,伸手把黄少天有点凌乱的碎发一一捋顺。指尖轻擦过黄少天的脸颊,痒痒的,是舒服的温度。

“yoooooo!瞧瞧你们!德行啊!不过赢一次就乐成这样了!”

叶修推门而入,手里攥着下一赛程的机票,嘴上却不忘开个地图炮。

“我说,我们的目标可是——”

“总、冠、军!”

选手们齐刷刷地应和叶修,听到大家不约而同的答案,叶修满意地点点头。

“那么我宣布,中国队成功晋级64强!
比赛下一站——Nekoya!(名古屋)”


#啦啦啦完结撒花!终于填坑完毕!接下来会写一篇少天only的文!再把杰西卡的生贺补上去!

评论(6)

热度(15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